灯半昏时

爱发电:灯半昏时

【岭温】继承白月光师娘3温客行愧疚献身成岭

前言:遗孤张成岭初见瑶台仙子温客行时 ,内心悸动 ,一眼万年 ,脑海中有个声音道 :完了,张家要绝后了。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正文:师叔昏迷中呓语 ,整个人混乱虚弱 ,面无血色 ,已经有走火入魔的征象。张成岭心急如焚,不知道该怎么做的他,握着师叔的手给他渡入内力 ,用纯净的内力强压住师叔体内乱蹿的魔气 ,突然间 ,魔气反扑吞噬了他纯阳的功力 ,张成岭猛地被震飞撞到墙壁上 ,吐出一口鲜血 。温客行已经不认识人了 ,下了床飞奔而出 。张成岭强撑着站起来 ,延着师叔的脚步追寻 。


    温客行思绪混乱 ,疯狂地在山野间寻找着仇人 。张成岭在后面呼唤他 ,声音越来越虚弱 ,所幸七爷大巫及时赶到 ,救下了两人 。温客行梳理着体内的魔气 ,逐渐恢复了清醒 。张成岭躺在床上迟迟不醒 ,他的内力耗尽了 ,又被温客行反噬重伤 。


    “七爷 ,大巫 ,你们说成岭是为了救我耗尽了内力 ?这孩子怎么这么傻 ,为了我不值得 。”,温客行从床上坐起 ,虚弱的脸色上挂着愧疚 ,他低头看着身旁的少年 ,怜爱地摸了摸他的脸 。


    大巫早就算到了两人的情缘 ,缓缓摇头道 ,“温公子 ,你和他有段很好的缘分,缘分未尽,他不会出事的。”


    温客行抬眸望着两人 ,秋水盈盈 ,配着一身红衣 ,稠艳的眼尾浓抹一缕红 ,大巫都有些晃神 ,温客行容颜倾城 ,三生石上和两个男人纠缠一生 。“温公子 ,我们此次来为了医治子舒 ,现在他被晋王抓走 ,我们要想想办法救他出来 。”


    温客行合并了鬼谷与毒蝎的力量 ,从段鹏举手里救下了周絮 。赵敬将十大恶鬼公布于众 ,温客行最担心地就是成岭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张家灭门惨案不是他做的 ,但是恶鬼是他放出去的 。温客行跟周絮商量着如何和成岭坦白 。


    山河令出,剿灭鬼谷的队伍浩浩汤汤前往青崖山 ,温客行已经萌生了和周絮退隐江湖的念头 ,他瞒着周絮独自前往鬼谷 ,以身死之名金蝉脱壳 ,能帮他假死的方法就是拜托叶白衣和成岭 。成岭被寄养在大孤山 ,沈慎早已知道了他是鬼谷谷主 ,他不敢想成岭会不会将他视为仇人 。


    温客行身着一袭红衣 ,东升的朝阳倾泻而下 ,他沐浴在阳光中,张成岭疾步走来,推开木门见到他的身影 ,“温客行---”


    他缓缓转身 ,心中想了很久的话见到他时 ,竟是一句也说不出口 。“成岭----”,温客行满目愧疚 ,发生的事情无法挽回 ,他没理由求他原谅 ,只能尽量弥补 。


    “---你当真是鬼谷谷主 ?”


    “我是---”


    “但是 ,我没有让他们去灭门张家 ,这是长舌鬼为报私仇做的孽 ,成岭 ,我想跟你坦白 ,但是 ,迟迟不敢 ,我想要弥补你 ---”


    少年紧捏着拳头 ,连呼吸都变得急促 ,眼眶因此发红 ,“长舌鬼已死 ,死无对证,你让我怎么相信你 !隐瞒我这么久,看我傻傻地把你当师叔尊重........别人都说你是鬼谷谷主 ,我跟他们打架 ,我不相信,不准他们污蔑你 ,现在想来 ,自己真是执迷不悟 ,认仇人当亲人.......”


    温客行嗫嚅着嘴唇说不出话 ,因为他失去过父母 ,知道那种痛 ,他没有脸辩驳 ,若不是他放百鬼霍乱江湖 ,张家也不会受到牵连 ,“....成岭 ,我对不起你.....”


    张成岭瞪大了眼睛看着跪在面前的温客行 ,“成岭 ,我这次来不仅是为了跟你坦白 ,还有一件事求你 ,如果你能帮我在青崖山大战中假死 ,余生我都会补偿你 ,你恨我 ,但是你不会想要你的师父去死 ,阿絮现在要养伤拔钉 ,这件事我只能拜托你........”


    张成岭冷笑 ,转身欲走 ,温客行再次求他 ,“温客行 ,你就不怕我真把你杀了 ,青崖山聚集了众多高手 ,这是九死一生 。”


    “你真的不愿意帮我吗 ,我求求你 ,你要真想杀我 ,那就杀了我 ,我死在你手上 ,那是因果报应,但是正道那群披着人皮的恶鬼不配,我要亲手送他们下地狱 。”


    “---温客行 ,我没想到你这么厚颜无耻 ,你害死了我全家 ,哪来的脸让我帮你 。”


    温客行膝行了两步 ,抓住了张成岭的手腕 ,哀求道 ,“成岭 ,我会补偿你 ,你要我做什么 ,我就做什么,只要你高兴 --- ”


    张成岭没有挣开温客行,冷冷道 ,“我要*你 ,你也能做到吗 ,现在就把衣服脱了,躺在床上被我* ”


    跪着的人吓傻了,手软软地落下 ,整个人有一瞬间的懵 ,“....成岭 ,你说什么 ,我跟你师父的关系 ,你不是不知道 ,为什么---”


    张成岭知道他不会答应 ,罢了 ,就这样结束吧 ,“连这个都做不到吗 ,只是被男人* ,一个人两个人又有什么所谓。 ”


    “....我 ,成岭...你是想用这个报复我吗,好 ,我可以做到....”


    眼泪打湿了温客行秾丽的面容 ,他缓缓抬起手解开衣带 ,满地落红 ,

🥵🥵🥵此处去爱发电APP观看:灯半昏时

此章免费,快去看😏😏😏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