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半昏时

爱发电:灯半昏时

【完结】破碎的妻子14周温殉情发疯吃养胃药

前言:绿帽侠攻周絮x破碎妻子受温温。病态的色欲和贪婪,周絮妄图精神控制温温 ,独占妻子的所有情绪 ,可怜的妻子只能依附自己 ,不愿接触任何男性 ,周絮享受这种被极度需要的快感 ,如果仅是这些 ,妻子还不至于痛苦到抑郁 ,周絮病态的绿帽醒脾不停刺激伤害到妻子濒临崩溃的精神防线。


    正文:小温没有力气反抗 ,布娃娃般被周絮摆弄 ,丫鬟们抬着饭菜进来的时候 ,夫人脸色** ,气***地*软在被子里 ,受了伤的人反而精神奕奕 ,*着人霸道地*,被子****的 ,伤口这样折腾定然又要撕裂 ,温客行**里*出**声 ,周絮为了*他连命都不要了 ,罢了 ,两个人死在一起也好 。


    温客行衣服上落了周絮的* ,**** ,周絮*了几息方才**出来 ,脸上热出了汗 ,他*得嘶了一声 ,温客行从他身下*出来 ,周絮捂着伤口扯了扯嘴角 ,“小温 ,抱歉 ,没办法给你清*了 ---”


    温客行摇了摇头 ,都是快死的人了 ,也不在意干不干净 。


    周絮眼神追逐着温客行下床的身影 ,他现在还没有问温客行为什么伤他 ,一是想探探温客行到底知道了多少 。二是 ,可能就是自己不敢问 ,退缩了想回避 。


    温客行坐在桌子边吃饭 ,死了也要做个饱死鬼 ,吃的有些快 ,噎到了打嗝 ,丫鬟赶紧给他到了茶水 。“小温 ,你别急 ,不要吃太快了  ---”


    周絮关心地说着 ,温客行没有回他 ,只是不安地继续进食 ,周絮被他捅伤后还能对他言笑晏晏 ,甚至连问都不问 ,这不符合常理 ,周絮再等自己先说 ,只有这样才能说通 。他为什么不敢质问 ,是怕自己说出什么他不敢面对的东西吗 !韩英说周絮很爱自己 ,所以怕自己离开他?温客行没想到自己对周絮有那么大的影响 ,罢了,走一步是一步 。


    温客行用完餐放下了筷子 ,周絮看着他一举一动 ,连每道菜夹了几次都暗暗记了下来 。小温坐着不动 ,不曾回头看他一看 ,周絮耐不住性子 ,启唇哄道 ,“小温 ,坐过来吧 ,我想看看你 ”


    温客行没有动 ,周絮苍白的脸一冷 ,冰箭般的的眼刀射到丫鬟身上 ,丫鬟吓得后退一步 ,冷汗津津地反应过来 ,两个人扶起温客行往前走 ,丫鬟们手都颤抖了 ,死死不敢放开他来 。


    温客行坐在床边 ,低垂着脸要死不活 ,周絮舒心地笑了笑 ,拇指压在温客行润润的下唇上 ,“小温 ,你怎么了 ,从昨天到现在都在摆脸色 ,我哪里做错了 ,让你气这么久 ?”


    温客行刚想启唇 ,周絮就拉着他的手按在用绷带包着的小腹刀口处 ,那里**还是湿的 ,带着体温的*热 ,“小温 ,有什么不开心的,尽管打尽管骂 ,我的命都是你的 ,你要想拿去就拿去 ,但是别冷着我 ,我会受不了的 ”


    温客行眼眶气红了 ,呼吸急促 ,为什么都这个时候了还再装 ,明明亲手把自己推进了火坑 ,又要扮演救人于苦海的圣人 ,虚伪到这个地步,温客行咽了咽气 ,嘴唇微张 ,声音干涩清冷 ,“周絮 ,我想回江南了 ,你放过我吧 ”


    意料之中 ,周絮脸上都没有伪装的惊讶和不舍 ,只有一闪而逝的怒火 ,戴上温和的假面 ,“江南好春景,韩英就被我调遣去了越州 ,才走了没两日 ,没想到你也想去...”,话没说完 ,温客行不想牵连韩英 ,歪着头不看周絮 ,“别再顾左右而言他 ,我都知道了 ,那些强迫我的人都是谁安排的 ,我要离开 !”


    温客行撂下话迅速起身 ,周絮抓住他的手腕 ,不肯放他走 ,温客行费劲掰他的手 ,因为周絮的玩弄 ,再次面对这个人 ,温客行不堪极了 ,眼睛里滚落泪珠 ,鼻尖发红 ,哭吟着急 ,“...放开 !你放开 !”


    周絮失血过多 ,本就没了内力 ,又想在妻子面前卖卖惨 ,手上死紧 ,整个人连被子却被温客行扯到了地板上 ,温客行不可思议 ,周絮苍白着脸色抬目盯着他,“谁告诉你的 ,是谁?!”


    温客行痛苦于他的偏执 ,失望又决绝地摇首 ,眼含热泪 ,泪盈盈地发光 ,“周絮,我早就怀疑你了 ,没有人告诉我 ,每次那种事情发生你都在 ,那时候我多好骗 ,就因为爱你相信了你那些不堪一击的鬼话 ”


    周絮不信 ,双手像铁钳般牢牢禁锢住温客行 ,“是韩英告诉你的?一定是他!你喜欢他?!”


    温客行泪如雨下 ,周絮怎么能这样污蔑自己,“---混蛋!” ,一脚踢在了周絮的下*上 ,那里方才在他**里**过 ,男人最脆弱的地方 ,周絮蜷缩双腿闷哼 ,冷汗已经哗哗流下 ,这辈子没有这么狼狈过 。“我不喜欢他 ,我只喜欢过你 ,但你一直在玩弄我 ,我们无冤无仇 ,成亲后我也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


    “我出身布衣就该被你当小猫小狗玩弄吗 ,我没有那么下贱 ---”


    周絮抓着温客行的裤腿,虚弱不堪地昂头 ,“小温你只爱过我一个人 ,你还爱我对不对  ,我们是相爱的---”


    温客行深深吸了一口气,阖起眼皮 ,泪珠大颗大颗被挤了出来 ,他的样子美极了 ,那是周絮没见过的温客行,一身紫色衣裙 ,带着忧愁和易碎感,好似月上仙子要随风飘远 ,周絮挣扎着顺着温客行的长腿爬起 ,跪在妻子面前 ,他的脸上还是笑模样 ,不似作假,因为温客行爱他吗?


    “我们真的相爱过吗?你对我做的那些事 ,根本就不是爱 ,我感受不到爱 ,只有羞辱和痛苦 ,很多次我都想了结自己,这样那些不堪的记忆就不会甩都甩不掉 ,每每午夜梦回都会重演 ,一次又一次卷入进去---”


    温客行说得哽咽 ,泪要流尽了。

🥵🥵🥵全文爱发电APP:灯半昏时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